你拍攝的 cats-eye-star-of-david1。

我做了一個夢。

 

在平行世界裡,我似乎學習到如何從空間中透視能量的魔法。

快要從夢中醒來的時候,我被小學妹抓去算星座命盤。

 

在路上遇見熟人,我通常會不知所措,因為我想趕快回家。

學妹近視很深,左邊的耳洞戴著三枚耳環。

她從背包取出三張光碟,問我要算多仔細的盤?

有隨便問問、曖昧解答和夭壽準三種不同的星盤。

我對學妹說:隨便就好,反正那種東西我不太懂......

 

她說怎麼可以隨便,要解盤就應該用這張光碟,天殺的夭壽準!

說完就拉著我往街角的某間神秘咖啡店打開門走進去。

我們圍著一張小核桃桌坐下來,其實我還沒吃晚餐,但肚子並沒有真的很餓說。

我點了杯黑咖啡,她點的是藍莓汽水,咕咚咕咚冒著泡泡。

 

她開啟小筆電,把光碟片放進去,啪吱一聲螢幕就亮了起來。

點開資料夾,程式秀出一些星座圖表和符號,對我來說有點深奧。

接著她問我出生年月日?鞋子穿幾號?

有隻黑貓從吧台跳下來,搖著尾巴鑽到我們的桌子底下喵喵叫。

 

她開始解說星盤上看見的狀態,咖啡店播放著輕快的音樂。

我沒有很專心在聽,我被窗外流動的街景所吸引,夜色真的很迷人。

藍莓汽水很快就被喝完了。

只記得她在我的掌心留下六角的大衛之星記號, 

像猶太人手臂刺青的圖案那樣。

用一種印度產的指甲花染料,偏暗紅的茶色,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你可以往西邊走在第十三個路口擁抱第一個迎面而來的男孩

他會告訴你未來的事,學妹很篤定的說。

然後把小筆電蓋上,沉默了十分鐘。

 

坦白說,我比較想知道貓可以活幾歲這類的問題。

她不再說話了,黑咖啡完全冷卻,咖啡店準備打烊。

我掌心的大衛之星在微暗的燭光中閃閃發亮,

夢境就到這裡為止。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察看我的手掌心,

看看會不會還殘留著大衛之星的記號?

或許因此擁有拯救世界的能力也說不定呢。

 

文/銀色快手 加入我的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