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Cats

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張貓公車的圖片,覺得很有趣,就開始 Google 搜尋

Ryan Conners 是一隻貓的民間藝術家,她住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她有兩個漂亮的孩子,Tiarnan Smári 和 Anna Siobhán,養了四隻貓, Puddy, Merlin, Dahlia, and the Bombay babies-Carbon and Violet。我畫畫,製作娃娃以及各種紙的創作,任何只要能夠創作出來的東西,我會盡可能嘗試去做,但我不喜歡尖銳的東西,例如縫衣針之類的,她在網誌上如此介紹自己。


我喜歡她的作品,有一種暗黑系的甜美風格,你會覺得畫中的黑貓有她們自己的世界,就算是耍心機,還是超可愛的啦,很想走進她們的世界,展開奇幻的旅程,搭著貓公車走在妖異的暗黑森林,聽搖滾樂,帶著糖果和心碎,一直開到世界的盡頭,還有萬聖節系列也是超讚的,我喜歡女巫湯。


版權所有 Ryan Conners 

 


貓公車 Part 2

坦白說,我對黑貓沒什麼抵抗力,最近參訪朋友的版畫工作室,也養了一隻可愛的黑貓,胖胖的。

底下的貓天使,讓我想起那些離開朋友遠在天國的貓,她們一定很幸福。


天使系列 Part 1


天使系列 Part 2 

 


萬聖節系列 Part 1 我先去 7-11 買幾打啤酒,等我回來喔。 

萬聖節系列 Part 2 來煮一鍋女巫湯吧!


萬聖節系列 Part 3 狂歡晚會開始了!


萬聖節系列 Part 4 我們永遠會是好朋友。


萬聖節系列 Part 5  哦噢,走錯路了。


萬聖節系列 Part 6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系列 Part 7 化裝舞會


萬聖節系列 Part 8 太可愛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哇~這就是傳說中夜間會發光的蟲子啊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