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在我的心上
在每一個月落之際,我在晨光中悄悄掀開眼簾
是他安靜的耳廓,在光芒中一點一點現出形狀
是他學不會安靜的髮絲,仍在睡夢中衝撞
翹成難馴的弧度

他睡在我的心上
長長的睫如停泊的蝶
呼吸徐緩深沉,入潮水般緩緩流來
又緩緩而去

他睡在我的心上
我仍喜歡讓指尖滑過他抿著的唇
揣想他在夢裡去了哪些國度
遇見甚麼人
並且,帶回甚麼樣的紀念

2012年的2月14日

我們如實生活,如實呼吸,窩在小小的宅子裡,你睡你的,我寫我的
假若敲擊鍵盤的聲音也能流入夢中
希望那些文字也能流入你心裡
溫暖你的搖籃:)   

詩:沒力史翠普,以此曲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