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行-出発前一天

其實一直到出発前,都還沒有要去東京旅行的真實感。前往土地銀行兌換外幣,我買了好穿的耐吉運動鞋,沒力挑好久終於買到款式典雅又合腳的一雙女鞋。我不太會打包行李,原本要買的背包也沒見屬意的,仍舊拎著平時在公司用的豹紋包斜背出門,沒力則是早將行李整頓好,當天晚上兩人一起去恆八味屋吃豬排飯,飽食之後回住所提早休息,但我的郊遊性格又犯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難以入睡。

索性外出找了間泰式按摩館消除疲勞,勤奮的大姊幫我按穴道,舒活淋巴腺,解除肌肉僵硬的問題,工夫扎實到位,很能忍痛的我,止不住地呼痛慘叫,兩小時真給她折磨夠了,躺在豪華K丅V酒店改裝的包廂𥚃,有種置身異空間的奇妙違和感,泰國酸痛薬油的氣味、熱敷毛巾的蒸氣、旋轉水晶球和42吋液晶螢幕播放的中天新聞,光溜著身體在按摩床上,像鉆板上的肉任憑按摩師傅揉捏擠壓,按摩完通體舒暢,適才的疼痛感還停留在皮膚的記憶𥚃,外面已是大霧瀰漫的深夜,我怎麼都不想睡,怕睡過頭誤了早班飛機的時間,也就這樣睜著眼睛躺在床上聽沒力和貓咪的鼾聲,直到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