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理想的人的生活,每天都有意義的生活,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生活,被知識充滿的生活,帶給別人光和亮、自己也很開心的生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像海綿一樣吸收養分的生活,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沐浴在陽光下的生活。


文/銀色快手


有一段時間,我很希望擺脫過去的生活,擺脫舊有的思考模式,擺脫自己的老毛病壞習慣,擺脫很多人生的框架和束縛,多麼渴望一個全新的自我出現,不需要等到投胎轉世再來期待。

於是,我開始學習如何為自己訂人生目標,如何列我的願望清單,把它們仔細的記錄在我的手寫筆記本,我很依賴手寫筆記本,但我並不是手帳達人,我的筆記本塗寫很亂,大概只有我自己才能看懂它們,隨著時間過去,
我想完成的願望逐一實現,然後我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沒有借助安眠藥、百憂解,沒有看心理醫師,沒有定期去教會作禮拜,沒有參加成長激勵營,沒有接受各種理想人生的催眠和洗腦。唯有一件事,我做到了,那就是肯定自己的人生。

當你明白自己的能力和侷限,認真看待做過的每一件事,分清楚你和所有人之間不同層次的關係,在心中擁有一份良善的信仰,樂於分享也樂於幫助別人,愛自己也愛家人,重視健康,願意花時間和自己好好相處,願意在思考一件事情上,想得更深入一些,對他人學習包容,減少抱怨,你一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只要你願意,一點都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