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二手書賣給我們>

大台北地區、新北市、桃園、中壢地區、新竹地區

「荒野夢二」座落在桃園夜市附近的中正二街 28 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天 下午一點至八點( 如果遇到有事臨時公休會在荒野夢二臉書上公布 )


電洽 03-3379396 0953-680882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ranoyumeji
網誌 http://youkai.pixnet.net/blog
信箱 miserneo@gmail.com ig 帳號:@aranoyumeji

二手書的收購範圍 主要三年以內出版的二手書為主,文學、人文社會、歷史哲學書,則不在此限

歡迎二手歐美翻譯小說日本翻譯小說、中文創作(散文/小說/現代詩)
童書繪本、生活美學、身心靈成長療癒、攝影工具書、日本名家攝影集

也收日文時尚或生活風格雜誌、與日本文化,日本文學相關的書籍都會收

暫不收購各類考試用參考書、教科書、電腦書、租書店小說漫畫、助印佛書、百科全書、有時效性的雜誌不收。

有缺頁、泡水、污漬或塗鴉、劃線、筆記眉批這些書也不收,估價方式依書況新舊和市場流通性來判定收購價格,絕對比紙類回收商要來得高。

一律當場估價,現金交易,目前沒有到府收書服務,遠端收購二手書可以直接利用臉書訊息與我們連絡。
 

其他縣市的朋友若有需要我們收書的(一百本以上到府收書),可以先在粉絲團寫訊息詢問店長(本數/類型/寄送資料等等,收到書並且估價完畢後會回信報價,我們會使用 ATM轉帳方式支付收購款項) 

另外如果拿書來店裡,收書的金額可以直接現場拿回饋金,也可以利用回饋金的額度換購荒野夢二的書籍或是文具雜貨商品。 

(本訊息歡迎自由轉貼)


荒野夢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二街 28 號。從中正路442轉進來就是中正二街
走進來大約一分鐘,可以看見紅色的台糖超商招牌,荒野夢二就在台糖的隔壁,很好找的

從台北來在劍潭站或圓山站附近坐公車 9023 在桃園的中正商業大樓下車,走路不到三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天 下午一點至八點

 電洽 03-3379396 0953-680882


  另外台北的劍潭站有9023公車(捷運劍潭站→桃園)可以搭(約15~20分鐘一班),直達中正二街巷口附近,從劍潭站 2 號出口走出來,往承德路的方向走不到4分鐘,在<圓山皇宮大廈>(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1號)前上車,另外,圓山站也可以搭。2號出口一出來門口搭車很方便,可以使用悠遊卡,票價是 60 元,行車時間大約 50 分鐘左右,下車站名亦是「中正商業大樓」那裡有一家 7- ELEVEN,過了馬路之後找太陽王路易手感烘焙麵包店(中正路442號),走進中正二巷之後,約步行1分鐘半,認明紅色的台糖超商招牌,就能找到荒野夢二的木製立面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