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下午一點至晚間八點

 

     星期五至星期日 下午一點至晚間十點



荒野夢二怎麼走?



<搭火車前往荒野夢二的方法>

在桃園火車站下車之後,往新光三越方向走,經過新光三越之後會看到統領百貨,統領百貨旁有151和152號公車站牌,搭到「中正商業大樓站」下車就好。票價大約十幾元,也可以用悠遊卡支付。從桃園中正路 442 號轉入巷內,就是中正二街,步行不到百公尺,認明台糖門市紅色招牌,我們就在台糖的隔壁。

如果是從桃園火車站徒步走到荒野夢二,大約15-22分鐘(依個人腳程快慢)一樣是經過新光三越之後繼續走,經過大廟(像圓環一樣繞過去)之後繼續直走,沿途會看到很多乾貨店跟飲食店(都是老店喔~很適合愛拍照的朋友)過了一個大馬路(三民路)之後會先遇到中正三街(左手邊)只要繼續走到中正路 442 號(右手邊)轉進來,就是中正二街,步行不到百公尺,認明台糖門市紅色招牌,我們就在台糖的隔壁。

<走高速公路開車前往荒野夢二的方法>

 

請於南桃園交流道和南崁交流道下來,然後多多利用衛星定位導航(Google 地圖)南桃園交流道找到大興西路接中正路比較快;南崁交流道走經國路接大興西路再轉中正路比較快;從桃園中正路 442 號轉入巷內,就是中正二街,荒野夢二門口可以停一部車,請先下車告知要停車,我們會撤去立牌方便停車。


<從台北市搭公車前往荒野夢二的方法>
台北劍潭捷運站附近有 9023公車可以直達荒野家的巷口,從劍潭站 2 號出口走出來,往承德路的方向走不到4分鐘,在<圓山皇宮大廈>(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1號)前上車,可以使用悠遊卡,票價是 60 元,行車時間大約 50 分鐘左右,下車站名亦是「中正商業大樓」那裡有一家 7- ELEVEN,過了馬路之後, 從桃園中正路 442 號轉入巷內,步行約一分鐘半,認明紅色醒目的台糖門市招牌,就能找到荒野夢二。

<利用高鐵 + 接駁公車前往荒野夢二的方法>
請於高鐵桃園站下車,找到接駁公車站。搭乘高鐵往桃園車站方向的接駁公車
行車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請記得在九崁店站下車(桃園市永安路318號)然後利用 Google 地圖,沿著永康街走到底,在土地公廟轉彎問人怎麼找 7-ELEVEN,找到 7-ELEVEN 就是桃園市中正路,過了馬路之後,從中正路 442 號轉入巷內,步行約一分鐘半,認明紅色醒目的台糖門市招牌,就能找到荒野夢二。或是直接搭計程車,車資約 80- 90 元左右,另外也可以搭到桃園車站之後,利用轉搭市內公車的方法抵達荒野夢二。


從南崁來,可以直接走中正路,經過桃園觀光夜市之後,看到左手邊出現國泰世華銀行就可以準備左轉了,中正路 442 號轉進來,就是中正二街。

從中壢來,搭1路<桃園中壢>公車到桃園車站再轉151或152號公車

從中壢騎機車來:中壢中華路一直往桃園騎,路會自然變成桃園中山路,騎到三民路(路口是麥當勞)待左轉,三民路沿著路騎(因為路是彎的)到中正路再待左轉一次,轉到中正路上騎不到二分鐘找到中正路 442 號轉進來,就是中正二街。荒野夢二位於中正二街 28 號,在台糖門市跟宜昌書局中間(台糖招牌最顯眼)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下午一點至晚間八點

 

     星期五至星期日 下午一點至晚間十點




另外廣告一下收書,桃園地區的朋友如果超過一百本以上,我們提供到府收書服務,一百本以下可利用郵寄方式或是自行載到荒野夢二讓我們收購

其他縣市的朋友若有需要我們收書的(一百本以上到府收書),可以先在粉絲團寫訊息詢問店長(本數/類型/寄送資料等等,收到書並且估價完畢後會回信報價,我們會使用 ATM轉帳方式支付收購款項)

另外如果拿書來讓我們收書,收書的金額可以直接現場拿回饋金,也可以利用回饋金的額度換購荒野夢二的書籍或是商品。

收書的完整介紹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youkai.pixnet.net/blog/post/38055196


Photo by 素貞老師 部落格:生活足跡

也有客人把整批書託給我們處理,售出價格扣掉基本成本之後,悉數以客人或其家人名義捐贈到客人指定的慈善團體,或是當新聞或是有人通報哪些偏鄉小學缺書的時候我們會整理一些適合的書捐贈,
但勸人向善流通轉印的佛書宗教書雖然是很棒的書,但是並不是那麼適合荒野夢二或是偏鄉小學,所以這方面就不是那麼建議捐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