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ike 真的很好用,銀快大約使用了兩周左右。每天只騎 5 -15 分鐘,很明顯的瘦下來了,小腹囤積的脂肪以及腰部至大腿部位的贅肉消除不少。由於平時除了走路去買菜、買中午的便當以及超商取貨之外,很少在運動,朋友說不過就是走走路,算什麼運動?(一副不屑的口吻,讓人很受傷)。

所以剛開始我也不敢一次運動太久,一方面還不習慣長時間運動,二方面是怕運動過於激烈有可能造成肌肉拉傷。X-Bike 的設計還不錯,可以讓下半身肌肉完全運動到,如果配合鄭多燕的健身操我相信效果一定更好。

當然拼命踩 X-Bike 也是會累的,所以我每次只騎 5 分鐘,狀況好再慢慢增加運動時間長度,開始踩的時候可以先從刻度少的踩踩看,踩得順了再增加刻度(輪軸磨擦的阻力),我習慣心跳維持在每分鐘 130 ~ 145 下,感覺身體暖了,開始流汗,就表示體內的血液正常循環,這時候可以視情況停下來或是繼續踩。 

X-Bike 的價格也不貴很容易入手,是適合全家人的室內運動,尤其不受天候影響的限制,這點很讚!話說我就是因為這點被沒力說服了,二話不說立刻在網路商店下單,隔天就送來了,組裝也不難,看看說明書,三兩下就組好了,讓人躍躍欲試。

今天早上感覺有些頭昏腦脹,午睡醒來仍覺得提不起精神,後來就決定去踩個 5 分鐘,沒想到效果非常好,感覺血液從腳底打上來,背痛消失了,頭也不覺得昏沉,持續流汗的狀態,讓人心情暢快,索性繼續踩下去,想說踩到腳痠為止。

一邊踩一邊看著客廳的貓咪們走來走去,聽街巷傳來的各種聲音,想著今天要不要去一趟台北,看是騎小銀去還是搭火車去,陪沒力逛逛街一起吃頓晚餐,她好久沒進城了,完全過著宅女的幸福時光。想著想著,足足踩了 25 分鐘,愉快的喝了 300 CC 的溫開水,然後沖個熱水澡,結束今天的 X-Bike 元氣時光。

品名:X-Bike 精品磁控健身車(19805)

文/銀色快手 2012.12.29 PM 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