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認真想過平行世界這件事,比方說《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或是多重夢境中的角色扮演這件事,像是電影【全面啟動】。認真研究也想不透的時候,我選擇去旅行,重新載入全新的陌生的場景,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夢中出現了我個人版本的第3新東京市,在那裡每天我拿著印有企鵝圖案的卡片搭地鐵上下班,住在離市區有點遠又不算太遠的地方,距離車站走路大約十分鐘,肚子餓的時候會煮咖哩飯給自己吃,或是去24小時的牛丼飯速食店,點一客丼飯套餐加一杯清酒默默的吃完它,日文和英文變得很流利,從事影片版權交易的工作,目前是單身,比起對異性來說,其實對火車模型比較感興趣,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太空飛行員。


有機會的話想去紐約發展,但存夠了錢,打算明年跟公司請長假去台灣自助旅行,聽說那裡的氣候和沖繩很接近,喜歡看冷硬派的偵探小說,說起話來有一點點關西腔,不喜歡有蔥的拉麵,覺得日本遲早會和中國打起來,每星期四會上健身房運動,偶爾也會玩柏青哥,對於現在的薪水不太滿意。就在剛剛睡著的時候,那邊的世界好像悄悄複製了一些過來,所以馬上坐在電腦前面把這些文字 KEY 出來,證明有另外一個我,活在那邊的世界,而且相信這世上一定有河童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