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銀色快手

我老覺得家人和朋友都不支持我的想法

也不支持我去追求夢想
覺得那很不切實際
有這樣困擾的朋友真的很多欵

其實一個想法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一個夢想要獲得周邊人的支持
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家會潑冷水不留情面吐槽也很正常
也許是他們表現關心的一種方式

因為成功的那條路很窄
彎路特別多相當崎嶇很不好走
他們擔心你吃虧了,挫折感很大
可能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一事無成
不希望你為此白費力氣,徒增煩惱

還有一點是因為他們不想努力
只想安安穩穩地過日子
而拼了命想努力的人
或多或少會帶給他們一些壓力
所以當然不能讓你這麼順遂稱心如意

如果你有個好的想法或有個遠大的夢想
你應該給自己先訂個短期的目標
一個目標一個目標的實踐它
當逐漸有人肯定你的努力和成果
就會有更多人願意支持你並且給予肯定
這樣的話,就不會怕挫折和失敗
因為自己的目標很明確
而且也盡力讓別人看見我已經做到了

人們在認可一個有發展潛力的人
也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他們不會時時刻刻盯著你看
一點點的進步別人是看不見的
你要做的只是不斷地努力
直到有一天被人們看見

你必須要學習讚美自己
失敗沒關係,我可以做得更好
有一點點進步了,我會更加努力
我現在比以前更有自信了
離夢想和目標愈來愈近
我也是經常這樣催眠我自己
其實一點也不難,你也可以做得到

如果你的努力還沒有到
足以被別人肯定的臨界點
那表示你的努力還有待加強
這段時間特別難熬
熬過去成功就是你的了
真的熬不過去就換條路試試看
總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銀色快手 2013.01.11 PM 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